PUBLICATION


自學與成長

你可以了解一個人,透過一小時的遊戲,遠多於一年的對話‧體驗式的遊戲,不同於一般的遊戲,它不僅有樂趣,更可以透過遊戲,由教師或引導員帶領學員反思、討論與分享,使整個經歷的過程變得更富教育化,甚至讓學員更自然發展出自我與團隊價值。

上市日期:2007年11月出版

簡介: 作者:謝智謀、王貞懿、莊欣瑋

定價:新台幣500元

你可以了解一個人,透過一小時的遊戲,遠多於一年的對話‧體驗式的遊戲,不同於一般的遊戲,它不僅有樂趣,更可以透過遊戲,由教師或引導員帶領學員反思、討論與分享,使整個經歷的過程變得更富教育化,甚至讓學員更自然發展出自我與團隊價值;在諮商治療應用,更使學員產生改變與療育的成效。如果你精熟這150個遊戲,加上你引導的專業,相信這本書可以讓學員與你的生命變得更有色彩。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