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BLICATION


自學與成長

如何讓體驗學習成為當代教育重視的學習方法論,除了需幫助教育工作者有更多活動設計評估與反思引導的訓練外,需要許多的教材與活動;藉由此提升學習者的生活能力、品格、情緒管理與專業知識,學習不能只停留在記憶背誦與考試,讓教育回到教育,教育需要更多元的方法。



作者:謝智謀、許涵菁暨體驗教育團隊

內容簡介:

如何讓體驗學習成為當代教育重視的學習方法論,除了需幫助教育工作者有更多活動設計評估與反思引導的訓練外,更需要許多的教材與活動;藉由此提升學習者的生活能力、品格、情緒管理與專業知識,學習萬萬不能只停留在記憶背誦與考試,讓教育回到教育,教育需要更多元的方法。繼2007年出版了第一本『體驗教育~從150個遊戲中學習』後廣受好評,隨後又出版第二本從150個遊戲中學習的工具書,依照帶領者應用的便利性來編寫,且在活動背後設有引導討論問句,延伸遊戲的教育功能,讓首次帶領活動的你可以更方便上手。本書共有『大團體活動』、『撲克牌活動』、『扁帶活動』、『易取得道具活動』及『不用道具活動』等五大類型活動。

推薦序

『誠摯地推介您這本好書,讓我們進入遊戲的世界,親身經歷意想不到歡樂與成長;150個遊戲,好玩!』~洪中夫/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常務理事、『玩出好品格』等書作者 『這本工具書裡蒐集到很多趣味並具教育意義的遊戲,讓讀者不但能透過本書輕鬆運用每個遊戲達到遊憩的效果』

~蔡居澤/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系教授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