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LEARNING


提升自己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

《第一次的線上年會活動》(文:工作人員MEI)
1 ZNhdI9dIGcgeaA b6JVitA
 
「限制的框架有多高多深,就越受限於此」
加入學會以來,總覺得自己嘗試著很多挑戰,例如:全職小編、大陸窗口各式各樣的任務等,總試著相信自己有辦法完成各項任務,但還是對自己的能力打上滿滿問號,不時的檢討自己的工作效率。
最後發現滿滿的對自己的期待,反而框架著自己而無法跳脫,總是擔心犯錯害了團隊。
這段日子其實謝謝團隊願意包容、分享、並選擇共同承擔共同解決。
很難相信在這有限的工作團隊中,怎麼辦理百人活動,在前一天也還在擔心網路掛掉怎麼辦,但最後我們很順利很成功的完成一百多人的線上活動。(歡呼)
團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,真的要相信團隊的每個人,每個人都會發揮它的功效,活動就會成功。
雖然每每想起我還是認為此歷程很有挑戰,但很幸運的是,遇到很棒的團隊,願意無私的分享、教導跟各種救援。
希望在體驗教育的領域,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領悟、學習並更認識自己。
永遠堅信自己每一個選擇,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 
 
 
 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