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LEARNING


提升自己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

2022advanture.jpg

 2023繩索挑戰場.冒險教育領域探索

【活動目的】:冒險教育在臺灣發展日漸茁壯,也開拓了戶外、體驗與冒險教育相關工作之多元領域,除了AAEE過去所開辦之體驗教育引導員及繩索挑戰場指導員認證課程外,亦將透過單日高低空繩索體驗課程,分享繩索從業人員的工作性質、帶領技能及活動設計,讓未曾接觸繩索挑戰或對該領域尚在熟悉的一般大眾,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發現。

【活動時間】

【活動地點】:國立體育大學戶外繩索體驗場 (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)

【活動對象】:對繩索挑戰領域及戶外冒險教育產業有興趣之一般大眾。

【活動內容】:高低空繩索設施、平面活動之團隊體驗。

【注意事項】:課程一週前將寄發行前通知及場地參加同意書,請務必留意您的E-mail哦!

【退費辦法】

  • 活動開始三週以前取消報名者,酌扣3%手續費後退還報名費用。
  • 活動開始一週以前取消報名者,退還50%報名費用。
  • 活動一週以內取消報名者,則不辦理退費事宜。
  • 如因臨時事由取消報名,請參照AAEE官網退費辦法。
  • 相關事項詢問,請來信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